商业秘密保护加快普及中 相关监管理发还须尽快完善

时间:2022-10-29 17:11:18       来源:深圳商报

2022年南山商业秘密保护月系列讲座第三讲(最后一讲)日前在南山智园举行。讲座邀请了深圳市网安计算机安全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数据合规评估中心总经理龙军、南山区人民检察院第五检察部副主任黄百佳,分别以《商业秘密保护措施初探》《从刑事实务谈谈商业秘密保护》为题,同参会企业代表作交流分享。

据了解,2022年7月,南山区成功入选首批“全国商业秘密保护创新试点地区”。为进一步强化商业秘密保护,营造公平竞争环境,南山区科技创新局、广东深圳(南山)商业秘密保护基地联合产业园区、行业协会于9月22日至29日举办商业秘密保护月系列讲座,结合不同主体的不同需求,定制化开展以海外维权、管理体系构建、案例剖析、风险防控等为主题的宣传培训活动,搭建企业与专家面对面交流平台,着力提高企业商业秘密保护水平和能力。

关键词: 2022年南山商业秘密保护 商业秘密保护立法 商业秘密保护相关法规 什么属于商业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