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部分应用开发商开发新软件 避免用户支付最高30%分成

时间:2021-10-09 14:49:52       来源:CNMO

目前,苹果应用商店抽取的分成比例最高达30%,这引起很多开发者的不满。

10月8日消息,据报道,苹果部分应用开发商正在开发新的软件,以让用户不再向苹果支付分成。如果是在很多年前,这些开发商可能没有办法这样做,但今时不同往日,《堡垒之夜》的制造商Epic Games在与苹果的斗争中,达成了一项成果,即苹果必须允许应用开发者向用户提供其他支付系统的链接。

据悉,该法令将于今年12月7日正式生效。不过,目前苹果似乎还没有公布相关执行计划的想法。在12月7日之前,苹果应该会有所行动。

值得注意的是,在这项法令下达以后,很多苹果开发商都积极响应,有的甚至做了几手准备,以应对苹果可能发布的新政策。比如Paddle就做了三个不同的iPhone支付产品的实施方案,该公司希望其中一个能符合苹果的规则。

有分析指出,新的法令对苹果的影响不是太大,但预计会使苹果的收入减少4%左右。

那么对消费者呢?以往,用户购买应用可在iPhone的设置中统一管理,而提供一个外部网页将让用户花更多的时间进行管理订阅。不过,好处是价格可能更加便宜。

关键词: 苹果 应用 开发商 新软件 用户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