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gato在华正式推出Facecam摄像头:采用索尼传感器

时间:2021-10-09 14:44:54       来源:宅秘新闻

10月8日,宅秘了解到,德国知名公司Elgato在中国正式推出了Facecam摄像头。这是一款专业级网络摄像头产品,可以满足用户在直播、电话会议、线上课程等场合中对高品质视频内容的需求,还支持通过Stream Deck一键设置或逐级调节画面参数。

产品配置方面,Facecam摄像头采用了索尼STARVIS传感器,就算在弱光环境下,也可以拍清楚用户。并且这枚高速图像处理器还会在处理视频时保留图像层次,降低图像噪点 。同时,Facecam摄像头还有着Camera Hub应用,能够自动或者手动调节产品曝光参数。最后,该产品为桌面使用而优化了对焦范围,可以做到视频清晰并且不失焦。

售价方面,Facecam摄像头今日就可以在Elgato京东旗舰店、Elgato天猫旗舰店进行购买,售价为1499元。并且该产品还有着两年保修,可以享受美商海盗船和Elgato全球客户服务的全部售后服务。

关键词: Elgato 中国 Facecam 摄像头 索尼 传感器 售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