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特APP支持多样化支付方式 月内接入微信支付

时间:2021-10-09 14:41:36       来源:CNMO

近日,据外媒报道,淘特商家开始批量签约开通多元化支付协议,计划将于月内接入微信支付。据悉,新业务上线的最后流程一般为商家协议签署,可以看出淘特的产品和技术已经蓄势待发。

淘特商家签署的《淘特商家服务协议》显示:“淘特将拓展多元化商品销售和支付渠道,将在特定场景支持淘特APP多样化支付方式,通过引入第三方支付机构提供代收账款等服务。”此外,淘特此次接入微信支付也是有迹可循的,在10月7日,淘特官微发布了一张海报,并配文“周六见”,海报的元素也与微信相似。

早在今年2月,淘特便申请开通微信小程序,但至今仍未上线。在今年3月24日的腾讯控股2020年业绩发布会上,腾讯就是否与其他经济生态体合作的问题表示,“我们拥有一个开放的平台,鼓励与其他所有平台合作。我们与任何大公司的关系将会是互相有建设性的,当我们考虑行业内的合作关系时,有一些原则会坚持。”

关键词: 淘特 APP 支付方式 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