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 6系列定档10月19日:采用5000万像素

时间:2021-10-09 14:42:39       来源:手机中国

此前,谷歌已经公布了不少关于其旗舰新机Pixel6系列的信息,并且关于这两款新机在不少地区的售价都已经曝光。不过对于最重要的发布时间,此前官方并且透露。现在,谷歌正式宣布,将于10月19日举办Pixel 6系列新品发布会!

谷歌预计将于美国太平洋时间10月19日上午10点在官网举办Pixel 6系列秋季线上发布会,两款新品Pixel 6、Pixel 6 Pro将与我们见面。根据此前的爆料,Pixel 6系列除了搭载了谷歌Tensor处理器之外,还会采用5000万像素三摄/双摄像头,最高拥有512GB内存容量,支持IP68级防水。

和其他手机相比,此次谷歌Pixel 6系列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自家的Tensor芯片。该芯片根据手机的各项功能进行了具体定制,相信能够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

另外,根据之前消息,谷歌Pixel 6系列两款手机将有三种配色。其中Pixel 6配备一块6.4英寸OLED直屏,具有1080p的分辨率和90Hz的刷新速率。Pixel 6 Pro则采用一块6.7英寸曲面OLED显示屏,具有QHD分辨率和120Hz刷新率,可以提升游戏体验。

关键词: 谷歌Pixel 6系列 发布会 自研 摄像 配置 外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