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推出SRS-NS7无线颈带式耳机:采用杜比全景声

时间:2021-10-09 14:43:02       来源:宅秘新闻

10月6日,宅秘了解到,索尼推出了SRS-NS7无线颈带式耳机。据介绍,SRS-NS7是世界上第一款采用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 的颈带式扬声器。

SRS-NS7采用WLA-NS7蓝牙发射器,与BRAVIA XR电视搭配使用可以将杜比全景声音频传输到扬声器。使用360 Spatial Sound Personalizer应用程序,用户可以拍摄他们的耳朵照片以创建耳朵的HRTF地图,然后将其反馈到系统中,然后根据用户特定的耳朵和头部形状定制Atmos声音。

SRS-NS7连同WLA-NS7、BRAVIA XR还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音频延迟,以获得更好的观看体验。但是,此低延迟功能仅在将发射器与BRAVIA XR一起使用时才有效,而不能与其他电视(包括索尼自己的)一起使用。

除了与捆绑的发射器配对外,SRS-NS7还可以与智能手机或任何蓝牙源配对。使用随附的麦克风,用户还可以拨打电话。SRS-NS7 还可以同时连接到两台设备,例如,用户可以同时连接到PC和智能手机。

SRS-NS7采用双驱动器设计,两侧各有一个有源驱动器和一个无源辐射器。两者都向上倾斜,以精确定位声音。扬声器有一个织物罩和一个灵活的颈带。它还具有IPX4防溅功能。SRS-NS7声称的电池续航时间为12小时,从平板快速充电10分钟可以提供60分钟的续航时间。

SRS-NS7的售价为2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933元),现在可以预订。WLA-NS7无线发射器也单独出售,售价59.99美元(约合人民币387元),可与其他索尼蓝牙耳机搭配使用。

关键词: 索尼 SRS-NS7 无线 颈带式 耳机 售价